這對母子的對話今天早上去醫院時因為還沒有輪到我看診所以就在外面的椅子上坐著突然從左後方的治療室裡傳來一陣陣酒店兼職淒厲的哭叫聲是由一位小男孩所發出的而這令人不舒服的慘叫聲持續了好一陣子 終於治療室的門打開來了從裡面走出媽媽裝潢跟一位年約7~8歲的男孩男孩一直在啜泣著以下是母子倆的對話男孩:嗚嗚嗚~好痛喔媽媽:乖~不要哭了男孩:嗚嗚嗚~我真的關鍵字排名很痛嘛媽媽:好了閉嘴不要在哭了男孩:我要把妳揍死 妳這壞蛋媽媽:誰叫你要去玩水 (不知道男孩是怎麼了) 澎湖民宿 快閉嘴男孩:我不管啦 你要賠我 麥當勞和玩具媽媽:快閉嘴不要在哭了  大家都花蓮民宿在看你過了一會兒媽媽就帶著男孩離開了當這對母子剛開始從治療室走出後所有的目光都圍著他們尤其是他們的對話大家租辦公室都覺得不可思議那位小男孩怎麼是用這種口氣跟媽媽說話呢? 而媽媽也只是一直在叫男孩閉嘴感覺兩人的溝通方式好像怪支票借款怪的 應該是以下這種對話媽媽:你很痛對不對 媽媽都知道 乖~來媽媽惜惜 以後不可以在這麼支票貼現頑皮了 知道嗎?男孩:媽媽我知道 下次我在也不敢了  PS:這或許就是她們的溝通方式吧 
買屋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G2000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41mdj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