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圖烤肉為:粉絲與李敏鎬合影
  本報記者戎鈺 攝影:婚禮道具記者葉茂林
  李敏鎬是誰?
  千萬不要向喜歡韓劇的少女們提這個問題,她們會用眼神“殺”死你。而其實,為他淪陷瘋狂的何止青春少女。在昨日的李敏鎬武漢媒體見面會上,不少見慣大明星的記者(男女皆有)都被這位韓國超人氣帥哥迷倒,“歐巴”“歐巴”喊個不停。要知道,成龍、周潤發、劉德華、新竹二手餐飲設備章子怡來漢時都沒這個反響。
  而面對眾人的寵愛,李敏鎬只能以“長腿、俊二手餐飲設備台北臉、賣萌笑”回報,更在被喚作“男神”時,輕輕一笑道:“聽到這個好害羞哦。”
  賣萌
  怎辦公室出租麼辦今天有點腫
  長腿,長腿,大長腿——當1米87的李敏鎬終於出現在採訪室時,連現場工作人員都發出了驚呼:“果然是長腿歐巴。”
  由於記者的問題都提前交給李敏鎬經紀公司“審核”,敏感問題一律刪除,所以此次採訪並無太多驚喜,答問都中規中矩。而初次來漢的李敏鎬,也表現出一個明星應有的“有距離的禮貌”,不管是微笑還是揮手,就連嘟嘴賣萌,都控制著適度範圍。
  《花樣美男》、《城市獵人》、《繼承者們》,對於這3部最為中國劇迷熟悉的作品,李敏鎬也無法取捨“最愛哪部”,“這些作品都會影響到我,拍攝時我也會因為劇中角色稍微改變一下自己。”
  李敏鎬近期頻頻來華做活動,記者問其能否適應如此高密度工作,他略顯憂愁地說:“我平時睡得還算好,就是剛拍完作品時會有點失眠。但我今天有點腫哦,因為剛睡醒。”說完還鼓了鼓腮幫子,做出獃萌狀,引來閃光燈無數。
  賣乖
  希望能去黃鶴樓看看
  李敏鎬在中國的人氣,從他每次都能在機場引發“瘋狂圍堵”可見一斑,而前日近千名粉絲擠“爆”武漢天河機場,也佐證了他的“男神”地位。
  只不過,聽到記者轉述粉絲贈送的“男神”二字,他居然表示“很害羞”,更坦言身為偶像,“壓力不大,責任很重”,“偶像對大眾的影響力不小,我希望我能給大家帶來正能量,就算沒有太多機會和粉絲見面,也能給他們一些正面的影響。”
  採訪時,記者也替女粉絲們問李敏鎬,他心目中的女神應該是什麼樣。他略加思索後說:“我喜歡會關心別人的女生,而且自己要很有主見。”希望這個答案能幫到各位女粉絲。
  雖然整場採訪不到20分鐘,但親和力極佳的李敏鎬還是努力“入鄉隨俗”,先是將成龍、劉德華等中國演員封為偶像,“我特別喜歡他們的作品”,最後還大贊武漢是極有名的觀光城市,“這次來了之後一直在酒店,沒能出去走走,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去黃鶴樓看看。”
  (原標題:李敏鎬在漢掀起“韓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41mdj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