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再次出動 最近有點瘋~~上星期三買的...而且全家人一起瘋狂....這種感覺真的超棒....先看~~//媽咪買的//1.蘭花--150元其實我忘記向老闆尋問它的名子了....不過我覺得它好像是```蜘蛛蘭永慶房屋```~~對吧....2.翠菊--1盆10元....共買2盆花兒真美~~原來這就是翠菊......想當初我播種了一整包種子....居然連1顆發芽跡象都沒有= = ....還是用買的比較快.....3.水蓮木--25元很可愛的小粉住商房屋紫花....不過很可惜的是....它的花期並不長....才1~2天的時間.... 再來~~//爹地買的//4.鬱金香--100元這次爹地又買了另一種花色....5.嫣紅蔓--各25元其實上次爹地就問我要不要買了.....結果太平洋房屋這次他又問....好啦~~我又懂了啦.... 再來~~//我買的//6.太陽玫瑰--20元看見雙色~~真的是毫不考慮就拿了....其實我還懷疑是三色勒.....一切就等答案揭曉....以下每3盆100元7.鷹瓜....呵呵~~東森房屋很可愛吧....8.錦晃星原來我已經買過了ㄝ....不過這比較大株.....毛毛比較多....9.白雪公主老闆說上次我去之前.....有一個狂人就一次將這一種類的全買去了....所以我才沒看到.....10.蛋蛋石21世紀房屋仲介蓮呵呵~~肉肉圓嘟嘟的....真的是好可愛唷.....11.火祭我超喜歡這盆的....而且我若是運氣好的話....它~~或許真的是``火祭之光``唷....那可是寶ㄝ.....12.火祭雖然說我真的已經買過了~~但~~看有巢氏房屋到這盆....真的是不買不行ㄝ....它的顏色...它的身型....實在是太漂亮了....若不買~~我回去一定會難過....13.美女櫻--10元被我看到~~不常見到的花色....很漂亮吧.....14.深紅玫瑰--20元看到好房網不同顏色的~~當然就是一直想買.....15.瓷器25元v.s盆器35元x4呵呵~~將3株玫瑰合植在一塊.....最左邊的....就是這次買的深紅玫瑰.....中間--黃玫瑰...花瓣泛紅....右邊--橘黃色玫瑰....但它租屋的顏色一直變...目前又變成粉色系....這次買的肉肉不多~~~所以只先將``錦晃星``先換了位置....而這一盆裡面的肉肉~~經過了這幾天.....也有了變化~~對吧.... 呵呵~~買花的慾望似乎都沒有盡頭租屋網......尤其當中毒極深的時候....真的會一直想往花市跑~~腦子裡就一直想著~~這次去的話....花市裡一定會有新貨.....結果~~還真的每次都帶回許多寶貝.....所以就一直想去....你(妳)是不是也和591我一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41mdj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